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大內DOC(內江里)] 「酪夏幸福有梨真好」-全台酪梨最大產地-酪梨的故鄉
發布日期:2019-07-14  人氣:453

酪梨節開跑了!8/4盛大開跑

 

 

今年的主辦地點在大內國中,歡迎大家攜家帶眷一起來逛酪梨節,有好玩的闖關遊戲,現場還很多在地的美食和特色攤位,讓你玩透透,走透透,也一路吃喝玩到底。

全臺以臺南大內種植酪梨面積最大宗,約占全臺總產量3分之1,市面上的酪梨大多由大內運送到各地批發市場販賣,今年區公所依樣舉辦在地農業產業文化活動,主題訂為【酪夏幸福 有梨真好】,活動一開跑,酪梨宴全數額滿,感謝粉絲們的熱烈報名,沒報名到的周邊還有很多系列活動,開幕式還發放限量精美小禮唷!!

特別推薦:《花甲男孩》作者-楊富閔也會蒞臨現場,歡迎喜歡花甲男孩的朋友共襄更舉,8/4有得吃有得玩的酪梨節等你唷!

超大的酪梨沙拉吧!

酪梨牛奶+1個布丁、酪梨沙拉、酪梨沾醬油、壽司包酪梨,有各種創意的吃法。重要的是,酪梨果肉富含非常珍貴的營養及維生素,好吃又營養,推薦大家來嚐嚐這好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