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大內DOC(內江里)] 大內DOC成果展(結合校慶暨運動會)
發布日期:2020-11-06  人氣:196

昔日創辦大內DOC校長王宏寶校長到場關心

大內數位機會中心,透過校慶活動,展示歷年成果,邀請在地賢達人、臨近友校、地區里長等到場關心,對於大內國中學生勉勵甚多。其中97年大內國中校長王宏寶,現任大橋國中校長,系為開展DOC業務之推手,在校長的促成之下,讓大內DOC為在地服務12年頭,校長一來,看到大內DOC的成果,與我們昔日駐點人員侃侃而談起DOC的歷程,讓人回味無窮。校長表示在這十幾年的光陰當中,看到DOC不斷的成長與蛻變,積極的服務地方,為地方創造新的可能,在這個小區串聯更多的鄉民,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大內DOC曆年成果展示

看到大內DOC在李校長用心指導,林主任積極擘畫,駐點人員苦心協助各項開課事宜,是以大內數位機會中心在地方扮演串起地方記憶的角色,典藏更多在地人文故事,現區公所積極與大內機會中心合作,預計將大內老照片故事製做成有聲電子書,放到大內區公所網站,讓更多人也可以一同回味昔日大內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