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旗山DOC] DOC大家相招一起來!
發布日期:2020-09-09  人氣:299

志工們聽著台上校長介紹DOC課程

結合學校一年級及幼兒園迎新活動,旗山數位志工們協助宣導DOC課程,這些志工們大都數是DOC的學員,由她們來宣導課程更有說服力,讓家長們瞭解旗山國小內有可以學習電腦的地方,以後可送小朋友上學時她(他)們也一起來學習。

家長們認真瞭解DOC所開的課程

家長們認真校長及主任的宣傳DOC是給家長學習資訊的地方,校長介紹旗山DOC的課程以生活應用結合,不是只有office這些課而已,有生活化程式設計、有將美拍圖轉印在袋上的轉印課程、有獨一無二的自製紅包袋、更好玩空拍機體驗課程,這些課程在外面這沒有,更好的是課程是免費的,說著說著校長說他都好想來旗山DOC上課了。

好妙的演奏

校長在介紹學校一些的活動後,安排樂團演奏美妙的音樂,這是校長特別安排的非常有文藝氣息的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