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近用計畫]我在燕巢圖書館借用平板電腦
發布日期:2019-11-01

燕巢DOC/學員  顏碧英

       我大約10年前退休,離開職場開始新生活,一開始幫忙兒子帶孫子,漸漸的孩子長大了陸陸續續去念幼稚園及國小了,頓時我的生活重心不見了,我老伴開始帶我接觸老人會,但我不喜歡去那裡,活動很多,但卻覺得少了些甚麼?有點難以形容,說不太上來,後來因緣際會下,我的市場朋友帶我去燕巢DOC上課,課程是免費的,老師比較有耐心教我學手機、電腦或平板電腦。還有一個方案就是可以將平板點腦借回家使用,這樣我就不用常常跑圖書館借用電腦了,而且平板電腦在家裡很好用,駐點老師還教我預約義大醫院掛號及玩變型攝影,很好玩~我教我先生自己用自己的手機學習使用掛號,也教我的寶貝孫子玩有趣攝影,全家都拍得好醜好好笑。很感謝燕巢圖書館給我們這個福利,真的很謝謝你們。

 

       同樣的事情問老師幾遍,他都不會生氣,要是我兒子就把我罵慘了,另外燕巢DOC還有影片剪輯跟雷雕的課也都很有趣,雖然我有加入文創產出小組,但我都不會用雷雕,圖書館的人也都讓我有參與感,做一些比較簡單的事情,非常謝謝大家有耐心教我,很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