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近用計畫]【燕巢DOC】FUN 心聽故事說故事一起來直播
發布日期:2020-09-08

線上直播狀況

       大家好我是FUN 心聽故事說故事媽媽:秀娟,在這個嚴峻的疫情下,我們想了個別出心裁的方式要來跟各位小朋友說故事唷!!

       為避免群聚,考量圖書館聽故事活動通常小朋友太擁擠,長時間且近距離接觸,具有高度傳播風險,所以,那就是透過FB直播的方式來跟大家說故事喔!!為了這個直播,我還特定請DOC駐點人員吳勇霈先生來教我直播注意事項,還跟燕巢DOC借用了兩臺平板回去練習直播注意事項,很感謝英惠主任為了說故事的直播的事前準備工作,讓我學到可以運用FB直播來擴展我的領域,而且影片也可遠遠流長的傳送給更多需要聽故事的小朋友。

       一次借用平板可以7天,得連續借用一次,除了先前FB直播練習使用,我還拿平板電腦來看即時股票及新聞節目,真是太棒了~而且不用一直待在客廳,攜帶方便,到小花園喝個花草茶也可以看看股市,聽聽鄧麗君唱唱歌,生活真愜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