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將軍DOC】網頁解決了手機沒軟體的問題,讓我把課程推薦給別人更容易
發布日期:2019-04-23

網頁解決了手機沒軟體的問題,讓我把課程推薦給別人更容易

【將軍DOC】

我做的Google網頁跟別人不太一樣,別人的可能是有一個公司或者機構、產品等,但是我的網頁是一個訊息的整合網頁,並沒有任何的產品在上面。

學這個網頁設計對我幫助很大,以前各種不錯的活動訊息轉貼給朋友,大家手機裡面沒有軟體可能都打不開,現在我把訊息整合到網頁上,大家只要打開網頁就可以看到資訊,不一定要下載任何的報名表或者活動訊息。老師上課教我們Google協作平臺如何加入日曆,這個功能也非常好,Google會提醒我們,讓我的朋友知道活動在什麼時候舉辦都可以參考訊息。

所以我覺得這個網頁設計對我來說,很棒、很好用、更解決身邊剛使用智慧型手機朋友的困擾。這是我上課認真作筆記的樣子,老師上的這個網頁課程,我很喜歡,希望可以再學到更多關於網頁設計的課程。

上課認真學習的畫面

這是我在教室,認真上課的樣子,我學得不快,但是遇到有問題就會和講師討論,我覺得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