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我在將軍多年的學習心得
發布日期:2018-06-07

我在數位中心學習,從學員變成志工媽媽

臺南市將軍數位機會中心
                                                                                                                                                                              學員 / 洪寶蓮

 

在今的社會時代是個3C電子化的時代,隨著電腦的普遍性及手機方便性,加重日常生活中電腦的方便性,所以有個學習據點更顯重要,數位中心就扮演著最好的角色。

我在數位中心學習多年,從最基礎開始,在老師耐心及專業的指導使我們的基礎學得很好,可以隨心所欲應用在日常生活中,舉凡想旅遊可先搜尋做功課,想找美食,聽歌曲,都可以一指神功不必出門,就可了解。

從去年數位中心的課程更多元化,增加熱轉印,雷雕藝術課程從原本簡單搜尋圖片到現需透過進階軟體加上自己的思維設計且要動手製作實用美觀的各種成品。在數位中心學員來自各職場,相聚一起學習,不只課堂上相互切磋,也會把生活趣事作分享,從不認識到當同學久而久之就成為好朋友,額外的收穫。


DOC創意團隊會不定期舉辦與電腦有關的活動,鼓勵學員認真的學習,再加以發揮,透過比賽也可以分享到其他DOC的學習成果,也是網路上的交流。

將軍數位中心在優質的漚汪國小環境,有著德文校長及惠雯主任注重我們的學習,所以把電腦整理安裝的很流暢,增加上課需的週邊設備如熱轉印機,豐富我們的課程,有著淑英作推手,鼓勵我們學習新東西,加上輔導員明仁找尋電腦有關的新事物,加入新一代年輕的專業老師,在手機軟體的應用更實效,使得學員在學習上更加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