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人物專訪】退休新生活 一起來數位學習 - 范姜淑貞
發布日期:2021-11-20

學員范姜淑貞參與線上課程

忙碌了大半輩子在同一個單位上班將近40年,終於在108年3月退休過著閒散的生活,看似愜意其實有些無聊。
有一天好友珠寶貝邀我到新屋國小電腦教室上課說課程很棒。於是抱著好奇的心理踏入教室,結果覺得是進入寶山有很多寶藏等著我去挖掘。這個是政府補助的計劃,
全名是:新屋DOC偏鄉數位應用精進計劃由新屋DOC數位學習中心執行。
內容十分豐富,有哈克飛行兵家、哈克玩偶、尋找客庒印記、資訊安全你和我、遠端教學等等林林總總共有10多項課程。
像我這對三C產品操作都很不熟悉的人更需要這樣的學習。實體上課感覺比較踏實,不會的馬上發問,老師馬上解決問題。
因為疫情的關係,數位遠端學習的機會蠻多的,老師教我們如何加入Google Meet 會議來線上上課。
因為我的程度不好又有些年紀,老是ㄧ直問問題,往往會很焦急很挫折。但是老師們超有耐心和愛心,不厭其煩一次又一次的說明,
一步又一步的教導,雖然學過一下下又忘記了,但是重覆的練習總會有些收獲。十分感謝老師的付出,讓我感到溫暖又窩心。
同學們會互相鼓勵,也會在群組上分享好文好圖,算是另一個收獲。
總之新屋DOC數位學習中心是個值得參與的團體,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加入我們,不但可以學習新知識、結交新朋友,而且是免費的呦!

學員范姜淑貞參與線上課程 - YouTube我的專屬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