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東山DOC】更精進商品攝影
發布日期:2020-07-03

我是東山青農人

                                                                                                                                                                      【臺南市東山DOC  學員王莨耿】

       大家好我是東山區青農王莨耿-- 目前是專職的農夫,我的農產品也算多元化,主要有紅龍果、水稻、芭樂以及一些米製的加工品 (米蛋酥及黑米茶)。在2016年跟志同道合的伙伴們一起組成了"番社蔬果聯盟",打著安全無用藥的理念我們創建了自有品牌,慢慢地,也累積了信任我們產品的客戶。在務農的生活上,知道務農的辛苦,所以不想再一次被中盤商剝削,我們大部份的產品都是以宅配為主。從種植 --> 收成 --> 包裝 --> 拍照 --> 上網銷售 ,通通樣樣自己來,更重要的是如何把自己的產品拍攝得更漂亮、更可口,才能獲得消費的青睞!

老師認真指導

       雖然我喜愛拍照,但還是缺乏一些細節技巧,剛好得知東山數位機會中心針對青農開設了商品攝影的免費課程,又是邀請到長榮大學--沈志峰老師來授課,讓我馬上報名攝影課程。經過9小時專業老師授課之後,這次的課程讓我受益良多,加上老師生動不死板的教學,讓學員們都沒壓力的學習可以互相切搓。在課程上,老師準備了小型攝影設備供學員們實際操作練習拍攝,老師從旁指導細節,讓我覺得拍攝技術有更進一大步了!

學員們一同學習

        感謝教育部所推動的DOC計畫及東山DOC所開設的課程,針對偏鄉地方開設課程,讓我不必花錢再去外面上課,地點又離家近,這對偏鄉的人民來說真的很不錯,也讓我更為精進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