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近用計畫]透過平板開心學習!享受生活!
發布日期:2020-10-22

帶著妹妹一起來大安數位機會中心開心學習

大安DOC/學員  王吳梅貴

       進入DOC學習已有二年時間了,剛開始是透過我的手機學習,但每次學習沒多久就容易因為手機畫面太小,字太小覺得很吃力,透過助教得知大安DOC可以免費借用平板,所以我借了平板電腦回家嘗試看看,在摸索平板的過程,眼睛不再吃力,我也更可以專心學習,就連之前常看到許多人在FB上直播販賣商品或記錄生活點滴的網路直播秀,也因為有平板,我更有勇氣參加這類課程學習。

       今年更是參加了剪輯課程,透過地方耆老的解說百年紙王爺的由來,拍設成影片利用平板電腦剪輯,參與教育部從DOC看臺灣數位應用創作大賽,雖然沒有得獎但網路上的票選活動,但吸引大台中新聞來採訪報導紙王爺,造成小小的轟動呢!

360度環景環物拍拍拍,與其他學員一起開心學習

       透過平板把周遭的影像通通記錄下來,用平板電腦檢視拍下的每個角度,平板電腦用來看照片很清晰及字體較大,對於銀髮族而言真是一大福音,教育部在偏鄉設置數位機會中心,讓我們能有更多數位學習的機會,每年開設的課程多樣化,有合適的平板工具,讓我學習數位不再害怕,也因此提升自己的數位能力。

       甚至透過平板借用,我回到家除了複習課程所學之外,還可以跟孫女一起體驗看YOU TUBE、觀賞影片、阿基師、拍照....等等,在使用的過程孫女變成我學習平板電腦的小老師,除了讓我的學習更順利更能增進親子間情感,真心覺得很不錯呢!

       歡迎大家一起來開心學習平板電腦!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