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直播課程心得迴響
發布日期:2019-08-28

直播課程

大安DOC學員:張芳宜

雖然烈日當空, 天氣炎熱, 但是因為是首次體驗直播的戶外實務, 我們學員都很興奮!來到第一站「金芋良園」,主人─義職帥哥帶我們參觀家裡生產的手工芋頭饅頭, 現場環境整潔, 工作人員都配戴手套, 衛生無虞, 他們有標準的製作流程, 我們也試吃了剛出爐的芋香饅頭, 芋香味特別濃厚, Q彈有勁, 實在是讚啦!

 

接下來就是到有機芋園,學員們將手機全部對準直播主人─義職帥哥,自己也一邊記錄一邊學習,原來芋頭怕風不怕雨, 因之前颱風的關係, 他們把芋葉都減量, 還有只保留本株, 小苗都靠手工除去, 因為農主人栽種到銷售都一手包辦, 我們体會出栽種的用心與辛苦過程, 真的長知識了!歡迎沒有現場參與的朋友可以看看我們的直播影片,一起分享金芋良園的園主所介紹芋頭的故事。

偶服介紹

下一階段的課程是進行「羽皇偶服館」的直播, 羽皇偶服館的藝術大師-義傑,年輕又帥氣,他有藝術家的神情, 嘿嘿我補捉的畫面超帥!他從構圖到製作全部一手包辦,思想細膩,對偶服的創作熱情,令人讚嘆,在參訪的過程中也發現藝術大師曾榮獲孝行楷模,我和義傑媽媽聊了幾句, 媽媽看到我拍的照片, 很開心的說那是我兒子!我看到媽媽眼中口中對孩子成就的滿足感,這樣溫馨的畫面,也讓這個直播更有人情上的溫度,義傑大師真是一個值得表揚的青年。

 

感謝施俊老師的帶領,讓學員們現場体驗直播的操作與節目流程,感謝瑜嫺熱心的找直播主,雖然大夥兒都站在大太陽底下上課,但是很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