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善用學習資源,體驗時代新科技
發布日期:2019-05-27

上課情形

                                                                                                                                                                                                 大安DOC              學員許玉枝                      我是DOC學員許玉枝,首先要感謝教育部推動的偏鄉數位應用計畫,讓偏鄉民眾能有學習手機、平板電腦、電腦資訊課程的機會,數位機會中心成立已經邁入第三年了!這些日子我的學習也跟著DOC一同成長,從最初基礎生活平板應用大揭密、網路上的親朋好友...到今年360度環景環物拍拍拍,轉眼間從基礎來到進階課程,不再是只能拍拍可愛、搞怪照片,藉由"賴"來傳遞、分享訊息...雖然沒有360度環景相機設備,課堂上老師講解示範,學員們也能體驗操作,照片能把360度的景色人物通通拍進來,看到拍攝成果不得不佩服新興科技的日新月異.對偏鄉的我們都是一項新的體驗呢!

認真學習

去年數位機會中心添購了15台平板電腦提供學員借回家使用,既可體驗平板電腦帶來的便利又可複習課堂所學,真是一舉兩得呢!閒暇時還能到數位中心使用網路與電腦,希望教育部能持續辦理這個計畫為偏鄉民眾帶來更精彩、更便捷的數位科技化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