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大家一起來開心學習!享受生活!
發布日期:2019-10-11

上課情況

                                                                                                                                                                  大安DOC 學員      王吳梅貴                                                        進入DOC學習前後已有二年時間了,剛開始學習網路直播秀,常看到許多人在FB上直播販賣商品或記錄生活點滴,終於有機會參與店家學員與講師的直播現場,覺得既新奇又有趣,講師耐心教學、傳授專業知識,讓我受益良多!在地文化影像紀錄專班,透過地方耆老的解說百年紙王爺的由來,對於廟宇文化有更深入的瞭解!

 

360環景大合影

360度環景環物拍拍拍,透過小工具即能把周遭的影像通通記錄下來,教育部在偏鄉設置數位機會中心,讓我們能有更多數位學習的機會,每年開設的課程多樣化,只要你有時間前來學習,就能提升自己的數位能力,數位機會中心還有個很棒的福利,就是平板電腦借用服務,除了能夠複習課程所學,更能與孫女一起體驗增進親子間情感,真心覺得很不錯呢!歡迎大家一起來開心學習!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