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近用計畫]平板讓我踏進數位的美麗新世界
發布日期:2020-08-11

對於我來說平板跟智慧型用手指就能輕鬆操作完成想做的事,真是太方便了!

       原本我真的對於這些新的數位科技,沒有勇氣去接觸啊!大概兩三年前,已經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的世代,我還是不敢跨出第一步,繼續使用按鍵型的傳統手機。但是在家看到孫子,順暢無礙的使用著智慧型手機,透過它看影片、玩遊戲感覺充滿了許多樂趣可以探索,而且剛好我家附近又有鳳林DOC這樣提供平板借用的地方,在我女兒的建議下我就去借用平板電腦來給自己一個挑戰!

       沒想到使用了平板電腦之後,完全打破我內心的障礙,在發現平板電腦的便利後,為我的生活增添了好多色彩,例如說:註冊了臉書之後,許多好久不見的朋友,又再搭上線,讓老朋友能再相聚那樣的喜樂真是難以言喻;另一方面,我有兩個身分,一個是義警、另一個是鳳林在地的山蘇農,透過臉書或Line群組讓我可以第一時間掌握到工作消息, 可以立即趕到發生事故的現場,不再需要像以前一通一通電話訊問。而種山蘇的工作,也是透過平板電腦上網輕易的就能查詢到市場價格,以前都還要拜託家人幫我查詢,現在用平板隨時連網,真的很方便!

       謝謝鳳林DOC讓我能踏進數位的世界,我認為只要耐心地學,不會就再多使用幾次,就可以善用平板多樣多元的功能,讓生活更精彩、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