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近用計畫]日常手滑小確幸
發布日期:2019-09-28

平板電腦小遊戲幫助我放鬆

鳳林DOC /學員 潘元浩

       每當我坐在書桌前面,正經八百的打開筆記型電腦,就覺得又要處理工作了,由於現在無論是課業、或是工作上的事情,大量、頻繁的使用電腦,導致使用筆電時的心情,總是和處理作業、或正事脫不了關係。因此,我沒有辦法用ㄧ種很放鬆、愉快的心情,來用業務筆電做些紓壓的事情。
      自從和鳳林DOC借用平板電腦之後,養成了只要是做正事就使用筆記型電腦,而娛樂休閒時則習慣使用平板電腦。在休閒時間能夠徹底脫離工作用的筆電讓我擁有更完整、私密的放鬆時光。然而,使用平板電腦時,我不再制式化的坐在書桌前,我可以隨意、自在的坐在地版上或床上來使用它。平板電腦陪伴著我走過無數的休閒時光,最常做的事情是拿平板電腦來看體育賽事,例如:職棒轉播,偶爾,也會玩一些平版電腦裡的小遊戲,例如:切水果、打保齡球或疊鬆餅塔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