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近用計畫]出差時的好良伴
發布日期:2019-09-27

感謝DOC的平板電腦

鳳林DOC\學員 林鴻君

       之前還沒有開始向鳳林DOC借用筆電的時後,每當出差,
       除了需要帶上盥洗衣物、日常用品及重要的出差文件之餘,總得再帶上一臺沉重不堪的筆記型電腦,即使現在的筆記型電腦經過改良,已經不像從前那樣厚重,但還是有一定份量。
       上班的業務繁瑣,時常有需要出差,無論是研習、會議或是交流會等等,在出差的過程中,總是有比較急的公事需要處理,也會時時常碰到突如其來的即時性任務,多虧後來知道了向鳳林DOC借平板電腦的管道,讓我出差的行李輕巧許多。平板電腦的機動性非常強,無論是坐車還是站立等車時也方便使用,不像筆記型電腦,還是需要有桌面用起來才較為順暢。而且比起手機,平板電腦的螢幕寬廣許多,看久了眼睛也較不會有酸澀的感覺。教育部的平板電腦滑起來都很順暢,感謝教育部提供的補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