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動畫我最行 課程學習心得
發布日期:2020-05-28

與同學們切磋

偶然間在facebook的社群中看見鳳林鎮數位機會中心的[動畫我最行]課程招生,發現到這堂課程會學到利用簡易photoshop做定格動畫,由於對教學內容深感興趣,因此決定報名這堂課程。在上課之前,對於課程充滿著期待,當時我高中讀的科系是和設計相關,在學校時也學過了基礎的photoshop,期許自己能在鳳林鎮數位機會中心開設的動畫課程中,不但複習了原先就會的photoshop技能也學習到新的photoshop功能。

 

 

 

製作不同顏色的鳥兒

授課講師藝韓老師設計的課程內容有趣,教學十分用心、有耐心,講解的操作技巧也非常仔細,一整天的課程不僅沒有讓當學員的我們感到疲憊,反而還越上越起勁。早上的課程我們先學習在形狀內著色、替換顏色,而下午的課程做了定格動畫-完成了一隻會搖尾巴的小貓,自己完整做出動畫的感覺真的很好。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平時在校園內上課的同學都是同年齡的同學,但在社區上課讓我認識了許多勤學不倦的阿姨、叔叔們,和不同年齡的同學們切磋亦是獨特的體驗,同時也難得能夠來到鳳林、感受這美好的小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