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3D列印學習心得
發布日期:2019-06-07

長輩開心的展示自己在筆記型電腦上的設計圖。

「歷經9小時的學習課程,終於做出一個3D列印成品,開心!」

記得一個多月前在網路上看到鳳林DOC開設3D文創體驗假日班課程立刻報名參加。雖然早在多年前的資訊展中就看到3D列印技術發表,當時就抱有一個期望,未來一定要體驗一下,終於在離開職場後數年再度接觸資訊設備。

學員把列印出來的成品拿在手上拍合照。

學習3D繪圖的過程中,DOC老師非常細心的教授繪圖技巧,從素材的選取,繪製皆按部就班,是一個非常好的體驗過程。雖然只是入門的開始,但跟大家一起發想創意的過程,讓我覺得又回到了學生時代。為了確保課程順利進行,老師利用課餘的時間幫大家列印成品,並大家各自組裝3D列印零組件及互相分享,是個很替學員著想的規劃!若未來再有機會可以回到教室學習更多的數位技能,個人覺得可以加入讓學員操作3D列印機的過程,這樣學習起來效果會更好更完整!

感謝鳳林DOC提供好的課程,讓有心學習的民眾可以利用空餘時間,依自己的興趣學習新的資訊課程。未來社會將邁入老年化,期望未來也可以針對年長的長輩提供簡單實用的資訊課程,以符合資訊同步傳達到每一個民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