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近用計畫]E世代快樂學
發布日期:2020-07-28

照服員協助長者使用DOC平板

      各位DOC的朋友們大家好,我是玉里泰林文化健康站照服員-瑞妹

      在數位資訊發達的時代裡,各式各樣的數位產品充滿在生活中,才瞭解這個世代非常的先進。記得DOC來到部落推廣平板借用,不少長者才第一次接觸到平板這樣數位工具,其實我本身也沒有很擅長,非常謝謝玉里DOC的邱老師細心地引導如何使用平板電腦,讓我們文健站有這個機會帶著長者們借用平板電腦,快樂學習操作。

DOC老師指導學員使用平板電腦

      剛辦理完借用平板電腦,長者們一開始緊張恐懼深怕會弄壞,好在老師的協助下,他們終於卸下對於3C產品的恐懼能安心的使用平板電腦,跟隨年輕人的腳步邁向數位的新時代!

長者開心的用平板互相照相

      作為照服員,我在長者身上看到借用平板電腦前後之差別,一個原先完全不會操作的人,在經過玉里DOC的學習教導後開始對平板電腦感到興趣!讓長者對數位在這方面慢慢的進步與了解。也除去長者對電腦平板使用上的恐懼及壓力!真的很感謝玉里DOC的安排,能夠進入部落教導長者學習借用平板電腦,長者也受惠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