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近用計畫]平板豐富了我的生活
發布日期:2019-07-10

課程中學員體驗3D擴增實境

台北榮民總醫院玉里分院 日間照顧中心  學員 : 蘇敬

大家好!! 我是蘇敬,目前在玉里榮民醫院日間照顧中心服務,記得今年年初時聽到護理師跟我們大家說,玉里數位機會中心可以來免費教導我們資訊課程,還有提供平板借用的服務。因為平常都待在院區裡面,所以很少接觸到3C的相關產品,一聽到這樣的消息,我馬上就報名參加了,非常開心也很期待。很快的2月份上了兩堂的數位基礎平板課程,學到很多基本的功能,感謝講師細心的教導我們學習跟認識平板電腦,AR技術也很好玩,平板畫面會出現很多3D立體的畫面,好像電影情節一樣。

使用平板連線WIFI使用電子郵件

        除了上課外,還不能滿足我們好奇求知的心,聽駐點人員說近用計畫可以外借平板,用簡單的APP就能拍照、看連續劇,也可以打網路電話給親朋好友,大家也趕快去線上登記~~。因此我們馬上跟玉里數位機會中心的李老師聯繫,請他幫我們把10幾位學員的平板電腦帶來給我們使用,在借用過程中護理師一再提醒我們要珍惜跟愛護平板,因為這是用我們自己的資料去借出來使用的,所以用壞掉的話要自己負責喔。不僅讓我們課堂內的學習可以延續,提供多元又豐富的學習課程,藉以充實自我、增進學習成效。

借用平板,學員開心的拿到平板

      借用平板的期間讓我可以用平板寫電子信件到美國去給我的朋友,平常因為沒有手機或電腦可以寫信,所以之前都是請護理師幫忙寄信,這一次學到了可以用平板上網直接寄EMAIL到美國去給對方,真的是很方便又快速;平常開放大家一起用平板時都很熱鬧,大家都喜歡上網到youtube去看影片跟聽歌,不會使用的時候還可以請教護理師或是旁邊的會用學員;這一次借用平板真的很好,許多學員紛紛表示非常感謝教育部提供這樣方便的借用服務,讓學員透過基礎平版課程,讓參與民眾了解行動近用平板的好處!!謝謝DOC有提供這麼棒的服務,方便借還、使用狀況也良好,真是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