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BANNER 超連結區域4
:::
[溫馨故事]夢想成真i實現
發布日期:2022-04-20

有位朋友問了我,要不要一起去上“攝影剪輯”及“相機美拍”的課程呀?哇!那不正是我尋思著想學的嗎?夢想起飛時一定要鼓起勇氣,立即行動!希望就在伸手可及之處,原來是咱們【林內鄉公所圖書館】所舉辦的課程!當然趕緊報名去囉!很快地,在三月底即開始了

圖/文  方惠敏

有位朋友問了我,要不要一起去上“攝影剪輯”及“相機美拍”的課程呀?哇!那不正是我尋思著想學的嗎?夢想起飛時一定要鼓起勇氣,立即行動!希望就在伸手可及之處,原來是咱們【林內鄉公所圖書館】所舉辦的課程!當然趕緊報名去囉!很快地,在三月底即開始了課程……

 

3/29日上午起個大早(平時是睡到自然醒的),拎著咖啡走進圖書館,先喝咖啡提個醒,我報名的是【一日遊林內-腳本設計、創意影片】課程,冠辰老師首先於教室講解《腳本設計》,包括(運鏡技巧)以及(分鏡表格)說明例舉……很多,而後學員各自分組,立即

3/29日上午起個大早(平時是睡到自然醒的),拎著咖啡走進圖書館,先喝咖啡提個醒,我報名的是【一日遊林內-腳本設計、創意影片】課程,冠辰老師首先於教室講解《腳本設計》,包括(運鏡技巧)以及(分鏡表格)說明例舉……很多,而後學員各自分組,立即展開天馬行空及腦力激盪的小組會議!當天完成每組的分鏡表格並與老師提出討論。過程中發現學員的想像力超豐富,在老師的引導下四個分鏡表已呈現完整故事,當然我也當仁不讓與組員努力完成,林內驛站是我們的這次要完成的功課喔!

3/31日早上時間全員到了“林內驛站”,日式建築的驛站辦公室已是休閒、小吃的場所,驛站老闆用心整修後,保存日式風格加入現代燈飾,美輪美奐別有一番氣氛。下午則到“森山林內”在地青年返鄉培植多肉盆栽,在老師的運鏡指導下攝影取景,截取兩處的特色及

3/31日早上時間全員到了“林內驛站”,日式建築的驛站辦公室已是休閒、小吃的場所,驛站老闆用心整修後,保存日式風格加入現代燈飾,美輪美奐別有一番氣氛。下午則到“森山林內”在地青年返鄉培植多肉盆栽,在老師的運鏡指導下攝影取景,截取兩處的特色及風光以作為這次攝影剪輯的素材。

4/6日影片製作編輯老師要我們下載剪映App!導入素材、動畫貼圖、文字、剪輯影片、背景音樂等等,在老師一步步地指導下完成自己的作品!當自己的作品完成時!真的成就感滿滿!耶!真是學到賺到,而且完全免費!後來又報名美拍課程。聽說這種免費數位課程

4/6日影片製作編輯老師要我們下載剪映App!導入素材、動畫貼圖、文字、剪輯影片、背景音樂等等,在老師一步步地指導下完成自己的作品!當自己的作品完成時!真的成就感滿滿!耶!真是學到賺到,而且完全免費!後來又報名美拍課程。聽說這種免費數位課程在林內已經5年了,我住在林內在才知道,也剛好今年有這空檔可以學到這麼專業課程,真是夢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