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林園DOC】樂在學習持續成長
發布日期:2023-07-07

112年度范淑卿(右)獲得高雄市立圖書館林園分館攝影比賽優選,主任李文娟頒發獎狀。

一直以來忙於家庭,照顧還在就學的孩子,好不容易現在都已長大成人,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情,喜歡在林園圖書館學習各種新的課程,拜科技發達所賜,手機攝影的功能應用更強大。

林園圖書館數位機會中心開辦了多元的課程,安排優質的師資,每位老師耐心的一步一步教導學員操作手機功能APP,電腦剪輯影片、走讀拍攝認識自己的家鄉-林園˙。

在林園數位機會中心,認識了很多的學習夥伴,大家常常互相討論得到更多的知識。

平時把旅行中的美景和家人相聚的時光,運用所學、用鏡頭記錄下來,再製作成影片分享給親朋好友,真的好有成就感。

受到了李文娟主任的鼓勵,這次參加了教育部2023數位應用創作大賽「從DOC看臺灣  」得到攝影金牌的殊榮,非常的興奮!!

能有這麼好的成果,要感謝林園數位機會中心提供了舒適的學習環境和課程,以及優良師資,也辛苦中心的夥伴嚴淑美專員 、輔導員戴國倫的從旁協助。

林園圖書館數位機會中心每年會開辦各種不一樣的課程,大家可以多多的來參加學習喔!

范淑卿都是以家庭主婦的身分自居。自從參加林園數位機會中心攝影剪接課程,漸漸對攝影剪輯充滿興趣。

一直以來,淑卿都是以家庭主婦的身分自居。沒想到,自從參加林園數位機會中心攝影剪接課程,漸漸對攝影剪輯充滿興趣。

把旅行中的美景和家人相聚的時光,運用所學、用鏡頭記錄下來。

把旅行中的美景和家人相聚的時光,運用所學、用鏡頭記錄下來,再製作成影片分享給親朋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