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近用計畫]數位平板學習真好
發布日期:2019-08-23

我最喜歡在家裡用平板放音樂,幫助放鬆

     花蓮市DOC/學員 許景瑄小姐  

      大家好,我是一位住在花蓮,年紀接近退休階段的上班族,假日還在空大修社工專班,常常需要查詢資料及看影片寫報告,由於筆記型電腦重量攜帶不方便,手機版面又太小,在試過DOC的平板電腦後,發現大小和重量非常適合我的需求。而現在我唯一的女兒在外地讀書,家裡也沒電視和音響,晚上一個人在家很安靜,我常常利用平板從youtube找歌來聽,早上放輕鬆音樂聽,睡前聽紓壓音樂,有時候邊吹頭髮邊看電影講評,有時候會追古裝劇。

後來也開始跟著影片的人跳舞運動,健康身心

      前些日子開始在學民族舞蹈健身,我需要多看別人跳的舞蹈,突然想到我也可以用平板電腦找一些別人PO出來的舞蹈來看,現在我也會用這臺平板去看一些流行的舞蹈,透過影片在家自己練習,對我來說真的非常有幫助。
      有時候遇到不會使用的軟體時,我會拿著平板到花蓮市數位機會中心找駐點蔡依玲詢問,請他教我如何操作,現代科技日新月異永遠學不完,還好我也喜歡學習,否則就要被科技淘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