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近用計畫]近用平板讓我自主英文學習更方便
發布日期:2019-08-23

借用平板後,可以透過電子書APP當好多書用

花蓮市DOC/學員 劉美果

     常去花蓮市立圖書館兒童館借書,知道館方這幾年正在推廣電子書,但因為使用手機閱讀,長時間下來並不舒適,常常看不到三分之一便放棄閱讀。經過館員介紹,知道花蓮市DOC可以借平板電腦,二話不說立即使用行動近用計畫的平板借用服務,大大緩解手機閱讀長篇讀物的辛苦。

      也因為隨身攜帶方便,不管是在家或者圖書館連結雲端書庫,閱讀電子書不再是苦差事。另外,家庭主婦最愛的追劇,也是此平板的一大功用。不占空間,方便移動是最大的好處。

       幾次前往,跟DOC館員提到想學英文,館員也立刻在平板安裝學習英文的軟體,可以即時學習與測驗,每天記錄自己的學習紀錄。也因為借用時間可以延長,不用擔心一天換一臺,無法保存自己的使用習慣。

配合教育部整理的APP,可以追劇還可以學英文

      行動近用計畫借用的平板開啟了手機跟電腦的另外一項選擇,如果接上無線鍵盤,也是可以做文書處理。透過DOC的各項課程推廣,對於3C產品的學習,大大提升自己的使用能力與習慣,並選擇出最適合自己的科技產品。不用追著科技跑,而是科技為我們服務。

另外,跟家人最好的互動就是玩平板遊戲,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