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近用計畫]李銘伯伯的近用平板初體驗
發布日期:2018-10-23

數位機會中心平板借用服務讓我獲益良多

        學習的工具很重要,多年來在花蓮我一直以收音機為主要的學習管道,觀看慈濟大學英文教學節目,一天四回早上二次中午一次晚上一次。現在花蓮市DOC開始有了平板電腦借用服務,很是方便,不受電源插座的影響讓我可以隨處使用,配合螢幕畫面視聽效果更好。增加我學習上的樂趣,更可用上網搜尋視廳廣播的東西,如:美語演講、美語歌曲。原本我以前有想聽的節目,都要排開時間守在收音機前,現在老師教我用「youtube」,不管出門或在家,任何錯過的節目在上面搜尋,常常都可以找到,真的是一大福音,而且隨時可以重覆播放補聽,讓我學習起來更彈性。

       平板借用的服務讓我享受到很多樂趣,搜尋功能又很強大,人家說活到老學到老,科技日新月異在學習當中我們可能會發現更多方法及功能,所以要隨時補充新知。

       真心感謝教育部為我們年長者開闢一扇學習快樂及快樂學習的工具,讓我有更多繼續學習成長的空間,身為一個過來人,也鼓勵跟我一樣的朋友到DOC上上課,借平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