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近用計畫]平板快樂學習,全家歡樂時光~ (學員:范翠華)
發布日期:2018-08-01

                                                                                             新竹縣北埔數位機會中心
                                                                                     學員 / 范翠華

 

  首先感謝南興社區理事長彭瑞麟先生,為我們的社區的發展非常的用心,為社區老人及村民積極爭取多樣的活動與學習,而平板電腦數位學習就是其中一項,因為彭瑞麟理事長的幫忙,讓北埔數位機會中心的課程,有機會到社區開課,讓我們這一群老人家們,有這機會學習電腦課程。

 

  社區報名成員都是一些婆婆媽媽、爺爺奶奶,就連我本人也是門外漢,所以聽到有老師來社區上課教學平板電腦,還免費借我們帶回家使用,真是太好了! 也感謝政府的美意與政策提倡數位學習,所以就來報名了。

 

  從學習操作平板電腦、拍攝製作圖檔傳送分享,Google上網查詢資料,下載有趣有益身體健康的動動遊戲,好鞭策自己要多走路。天天P圖及其他APP等等,尤其是天天P圖大夥兒玩的超開心,有可愛的、有趣的造型,還可以讓人返老還童,瘋狂變臉有時空交錯感,回家後就請家裡的婆婆、和親愛的媽媽當模特兒拍了有趣的、酷酷的、美美的相片,用故事拼圖製作成海報傳送給家人分享,各個按讚! 長輩們看到自己拍出老來俏的模樣,笑的合不嚨嘴,讓家裡的歡笑聲不斷。之前還羨慕別人會把相片作成海報及影片,好高興自己也學會了。感謝彩霞老師及月秋不厭其煩的一次又一次耐心的教導我們這謝老人家,看到大家上傳的作品,表示大家都很認真的學習呢! 才不會辜負老師們辛苦的付出,也感謝理事長夫人及公子把我們學習的過程拍照與錄影作成檔案,成為美好的回憶。 

學員到doc借用平板

學員和婆婆玩p圖好開心

  

課程中笑聲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