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直播初體驗 北埔DOC/黃美雲
發布日期:2020-06-18

 北埔DOC 黃美雲

離開了在竹科近二十年的職場生涯 暫時性告別了每日馬不停蹄的忙碌的日子。 回想在過往在職場工作中, 每天所面對的是excel powerpoint word 等這類事務性做不完的報表, 而在下班後對於手機, 除了必要性的電話, line FB 回覆, 其餘手機功能對我而言是無用武之地。

隨著放慢了生活腳步, 有更多的時間與手機為伍 赫然發現自己對於手機的功能運用,在孩子的眼中已被視為遠古時代的LKK 族,為了不讓自己和新世代脫節, 抱持著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 在因緣際會下, 參加了北埔國小舉辦的DOC 課程。

學員專注聽老師講解

首次參加的課程是直播課, 在老師認真指導與我們風趣幽默的互動,以及輔導員在旁殷情熱心解決同學們在手機操作上發生的各種疑難雜症, 我們這班同學們彼此相互打氣也很努力學習完成老師每堂交付的功課。

猶然還記得直播的最後一堂課, 老師要驗收大家的成果, 同學們各顯神通十八般武藝把自家特產茶葉,果園, 飲品,餅乾, 吐司, 介紹家鄉風景區,山歌清唱,相聲….搬上主播台, 而我也現學現賣分享了正消失中的樹皮製作, 獻出了我們人生中的第一次~直播初體驗。

很開心能參與DOC 課程, 讓我們有這個學習新知的平台而不會與社會脫軌,學習過程中獲益良多,對於來自各行各業的我們, 著實的幫助大家帶來更大的行銷效益

另外, 還有平板可借用, 增其便利性, 可說是非常友善的學習新樂園。

獻出了人生中的第一次~直播初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