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不怕學不會 只怕不來學 北埔DOC/學員:陳慶欣
發布日期:2019-08-27

北埔DOC學員 陳慶欣

不怕學不會;只怕不來學 ,所以我報名了北埔數位機會中心的課程。

電腦一直以來都是我心中隱隱的痛,但它在生活上無時無刻都在扮演著重要角色,支配著你,影響著你;「電腦白癡 」曾是我的夢魘,但如今,我踏出這一步,學習成長,認識網路,走進數位的無邊境界。真的有那麼難嗎不,現在我可確切的說不難,因為有

瑞仁老師:故事寶盒,深入淺出,腦力激盪。現場實作、反向思考故事行銷太多太多。

俐旻老師:精心設計課程,耐心示範操作,詳細解說,不厭其煩的拉著家的手實作,獲益良多

彩霞老師:耐心、細心指導,隨時守在身旁支援。

     感謝您們,有您真好感溫哦!北埔數位機會中心按有心,讓我們這一群LKK,走進數位,走入無邊,看到一片天學習成長,重拾自我,找到自我,也許了自己一個不一樣的未來,故我說我接軌了;承蒙你,揪感心A。

 

不清楚的可以跟同學交流

威力導演很好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