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
:::
[在地講師]【龍崎DOC】DOC在地資訊講師培訓-盧宗彬老師
發布日期:2022-07-01

在網路不發達的年代許多資訊都是靠人們用語言來傳遞,要能夠被廣為人知那就要建立好的口碑,在龍崎DOC成立第五年的時候招生資訊傳到了盧宗彬老師耳裡,這才發現原來在龍崎區有這樣一個地方。一年兩年盧宗彬老師陪伴了龍崎DOC五個年頭參加過的課程多不勝數,今年邁開腳步第一次踏進大內區,帶來了專業的空拍機要與學員用不同的角度一同俯瞰這片土地。

具有無人機專業高級操作證的盧宗彬老師,非常重視飛行空拍機需要了解的法規。無人機從未達2公斤到150公斤有各種不同的規格,法規上的規定也各有不同可以說是非常複雜,老師堅持飛行體驗前要上足1個小時以上的法規以及操作講解,不能讓學員拿到空拍機就興奮的起飛那一定會出事的,宗彬老師非常重視學員的安全問題。

阿彬老師正在指導學員使用空拍設備

盧宗彬老師深信相逢即是有緣,能夠聚在一起是很珍貴的一件事,課堂中非常重視實作體驗,學員來參加課程一定是希望能夠收穫滿滿的回去,老師從基本的左轉右轉懸停開始教起,手把手的教學讓從沒見過空拍機的學員能在最短的時間內能夠順利的起飛拍攝。

空拍課程正在上課

下課後常常能看到宗彬老師跟學員在教室門口聊天就像朋友一樣,常常忘了時間一回神已經一兩個小時過去了,宗彬老師說我不怕你偷,我不怕你學我的技術,偷越多越好我不藏私,只要你肯學我都願意教。非常重視且珍惜學員們渴望探索的心,不藏私是他的教學風格,給予信心及肯定期望學員們能保有求知的慾望,作為講師作為朋友盧宗彬老師陪著學員們一起探索、一起成長讓數位讓資訊傳遞到很遠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