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
:::
[溫馨故事]一直學習一直成長,DOC帶我看各地景色
發布日期:2021-11-13

阿達學員學習操作音響設備,拍攝微電影

龍崎DOC學員心得
學員名稱:陳柏達
學員編號:L026700163733

大家好,我是龍崎DOC的學員陳柏達,我是在FB上面看到龍崎國小提供數位資訊課程,然後報名參加之後,發現很受用,所以就變成固定的學員,只要我有空我很願意來學習。我學習最多的是用不同的視野去看世界,以前我不知道怎麼拍攝,買了相機也不會用,透過講師的教導,我學會了用手機、平板也可以拍出跟單眼一樣的美景,甚至學會用手機製作微電影,我自己就自己用課堂嘉偉講師的拍攝方法,自己去拍攝在地的小故事。
還剪輯成影片參加話我家鄉微電影比賽。跟著團隊不會脫隊,與龍崎DOC一起踏察這片土地,走過龍崎的大大小小景點,又走到鄰近的關廟實際拍攝在地景物,今年我們也拍到內門,一起看到空山的美景,這些私人美景要感謝老師帶著我們看龍崎的春夏秋冬,不同的風貌有不一樣的拍攝手法,講師無私地分享,給我學習甚多,謝謝龍崎DOC也謝謝駐點人員的各種幫忙。

跟著大家一起瀏覽龍崎景色最棒

課程學習:
[110年]
文青生活-戶外拍照課程課程、觀光龍崎。文青空山微電影製作班、吸睛故事行銷法。來龍崎「崎」淘,短劇故事攥寫、玩「片」空山龍崎 拍片團隊組起來-人人都是拍片高手、二手手機再利用之智能生活-銀髮幼兒監控居家最安全、110 文青生活-邊走邊拍明信片課程、
[109年]
威導大發揮 創意大集合、新興科技都看見 360度無死角、數位生活 APP、數位生活 APP、手機自拍之個人化LINE貼圖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