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
:::
[溫馨故事]從不知道到知道,DOC讓我越學越趣味
發布日期:2021-10-04

雖然只是個版妹

DOC:龍崎數位機會中心
學員:施綺華
身分:一般民眾

各位親愛的朋友我是施綺華,我是龍崎DOC的學員,DOC是什麼?剛開始我也不知道,就是看到FB有一個廣告,我就報名了,一報名去參加,一發不可收拾,為什麼一發不可收拾呢?因為他每次有課程我就去學,學一次不會再去學,學兩次不會再去學,因為我們已經有年紀了,對這三C的產品都會害怕。我克服我心理的因素,我就去學習,(學)不會(就)再學,由不會學到會。DOC我是覺得他很棒,每位成全,每位講師,很耐心、很細心、很用心的來教導我們,由其我們在裡面學到拍照,拍照還有製圖。因為拍照,我拍照不是沒有手就是沒有頭或者沒有腳,自從參加DOC的拍照(課程),不論是哪個老師都很用心教導我們,我現在已經學會拍照。拍照完老師教我們怎麼下載APP,APP如何製圖,現在我很會的是什麼?就是每天跟我的朋友傳早安圖,我都不用再用別人的轉分享,每一張都是我跟著DOC老師到外面拍的,一朵小花也好、風景照、藍天白雲也好,在講一些好話,激勵人生的正能量的話。這就是我施綺華獨一無二的早安圖,不知道在座的各位,有沒有收到我的早安圖,如果你想要我的早 圖,跟我講我就傳給你,以上是我由衷的感謝DOC,他所排出來的課程,要感謝他們,不厭其煩的教導我,感恩。

全民拍起來,為了要更好的視野,我就在後面看講師怎麼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