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
:::
[在地講師]為幸福加分-龍崎DOC在地講師黃嘉偉
發布日期:2021-04-01

線上直播課程,統統買起來

 

當理性的資訊網路與感性的攝影美學結合,會碰出什麼令人讚嘆的火花呢?

嘉偉老師本身為電機理工背景,退伍後,於資訊科技業服務16年,且擔任科技名廠的高階主管,在忙碌的科技工作之餘,卻從未熄滅對美學的熱忱,嘉偉老師常常在休假期間,帶著照相機機捕捉視角之美,練就一手攝影好功夫,因緣際會下,嘉偉老師回到臺南家鄉,並成立「黃嘉偉美學工作室」,希望透過在科技廠多年的資訊專業,服務家鄉。

在資訊教育的路上,嘉偉老師全心投入數位教學,一直思考要用什麼簡單易懂的工具做教學,才能讓民眾容易上手,並且從中感受到幸福感,是嘉偉老師秉持「為幸福加分」的理念,因此,嘉偉老師在課程設計上,擅長把「攝影、網路行銷專業知識」,套用在「手機」,讓學員們「一機在手,事業就上手」。

「嘉偉老師的課好難報名,每次都秒殺」。嘉偉老師親切專業的教學,讓上過課的學員總是一直詢問:「哪裡還有嘉偉講師的課?真的很想繼續上!」可見嘉偉老師的教學吸引許多人絡繹不絕的報名。

嘉偉老師持續與輔導團隊合作,協助DOC在地小農使用網路推廣產品,透過網路曝光加以增加品牌或產品曝光,像是一位在109年獲選全國特等獎的蜂農,聽完課後不加思索,鍥而不捨邀請老師合作,希望一起為他的蜂蜜做包裝行銷,老師也慷慨解囊,用專業的行銷知識,讓這位蜂農在僅有資源中,藉由網路推廣自家的產品。

嘉偉老師專業且親切的教學服務,讓DOC學員受益良多,期待在未來的學習路上,透過老師的分享,一起讓生活「幸福加分」

 

教大家如何開直播

在地特色360度拍起來

社區民眾來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