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
:::
[溫馨故事]【龍崎DOC】來龍崎上課 來龍崎“崎”淘
發布日期:2020-11-20

這是我在拍攝360環景的畫面

龍崎DOC/黃雅惠

我來龍崎DOC上很多課程,雷雕,網頁製作,影片剪輯等等。

像雷雕課程,我自己到老師教的網站上面,找尋相關的雷雕作品,設計了一個花架,可以帶回家擺設盆栽,還有製作一個鑰匙圈,這些都為我的生活增加一些樂趣。

上拍攝的課程,講師教大家運用各種攝影技巧,帶我們到處去拍攝,還用各種手機APP軟體製作成影片,大家都能製作出文青感的旅行小短片。

我還參加360環景的課程,學員們大家組成一個拍片的劇組,製作一個行銷龍崎的影片,大家集思廣益取為『龍崎‧崎淘』,取諧音『崎』,『崎淘』表示台語的來玩的意思,『淘』又有淘寶的意義在裡面,所以『崎淘』代表來龍崎挖寶,探險龍崎,還有我們把去在地景點拍照的美圖,製作成Line貼圖和胸章,大家都收穫滿滿,只要我時間可以,我都會來DOC學習。

我們在上攝影課,絕對不是在地上找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