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
:::
[溫馨故事]【龍崎DOC】看到學員自我創作的小天地
發布日期:2019-04-13

志工和一位九十九歲的阿公學習自拍的成果照片

這一位99歲高齡的阿伯,上課自拍課程的時候默默自己拍了好多張照片,一開始我們怕阿伯不會使用,特別安排志工教阿伯,先從使用相機拍照,然後開啟SNOW App軟體自拍,課程這樣一直進行下去,收回平板電腦的時候,輔導員發現平板裡面拍了好多種的照片,阿伯學會自拍了!我們很高興!請教阿伯,阿伯也是很靦腆的笑一笑。只是說上這個課程很有趣,照片有很多種圖案讓人很喜歡。而且我們把照片印出來加工做成成品的時候,阿伯還拿在手上,有一種說不出的驕傲,覺得很開心。

阿公自己學會自拍囉,趁大家不注意的時候,偷偷按了很多張,這是其中一張

阿伯說,打開這個軟體,選擇想要的圖案,每一個都試試看,就會了,剛開始也是志工幫忙,後來我也會自己拍照,越拍越喜歡越覺得有趣,每個人人手一臺平板,大家都學會了,我也學會了,很有成就感,希望下次可以學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