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
:::
[溫馨故事]【龍崎DOC】老師教入門Google協作平臺學員自我學習更上一層樓
發布日期:2019-05-14

有疑必問,這位同學進度總是比別人快

這一位學員的學習精神讓老師為之讚嘆。老師上課只是介紹如何使用Google協作平台,他利用自己對於藝術的美感設計出一個有特色的網站,畫面中,他正在和老師討論,希望可以解決他想要完成的網頁功能,設計出與眾不同的頁面與風格。

學習的過程當中,難免會遇到一些困難點,只要願意學習其實不難。有一些功能不是沒有,而是我們尚未去了解或者開發,透過詢問老師可以讓我們學習到更多,這樣有互動的小班教學,很適合社區的課程,民眾也更願意來學習,因為老師和輔導員都可以照顧到學生的需求。

你看,我們終於做出成品來囉!

學員的作品或許看起來很陽春,但是每一份作品都是大家嘔心瀝血做出來的。有一些功能是上課沒有教到,是自己摸索出來,上Google協作平台的課程真的很有趣,因為Google協作平臺把系列的功能都結合到自己的網站設計中。使用Google協作平臺可加入Google日曆,Google表單等,讓網站更加豐富。

你還沒有Google協作平臺嗎?趕快來試試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