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
:::
[溫馨故事]數位電腦美麗的邂逅
發布日期:2018-06-14

團照來了,大家笑一個

一張廣告紙開啟我對數位電腦美麗的邂逅,已往只覺得電腦是年輕人的專利,需求較多,以坐5望6的年紀,電腦只有一指神功滑鼠點進去流覽看看資訊,沒想到踏上龍崎數位電腦中心,這些年輕老師用易懂方式教導我們現代電腦的功能,啟發我對電腦的不同思維。

 

  ISSUU電子書建立自己的自傳、文章、圖片、連結網路、作品分享,以往由臉書需一張一張分享給親朋好友,但滑鼠一拉電子書一頁一頁簡易翻頁,可由網路看見別人分享的作品,在ISSUU電子書記錄所有你記載的點滴,一本屬於自己有內涵經歷的書。

 

   科技改變傳統,追尋快速時代,更便利的方式,電腦3D列印技術已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創意想像各種可能性。能在最短時間做出各式型體組合需求模型。圓形體組合成可愛小小兵、長方形組機器人,3D立體全景式觀看,馬上既可了解成品結構缺失,縮短以往的等待成品時間。

 

   雷射原本只知是美容點痣、雷光筆、雕刻文字、圖案等。上課後得到更多資訊。雷射光1300-1400可雕刻,雕刻功率小、速度快,切斷用功率大、速度慢雷射聚光鐘可切木頭、皮革、壓克力。哇!非常厲害。

 

   3D列印形狀創意獨特性玩具模型,用雷射切割製作組合成品,建立自己電子書與大家分享。這麼好玩又有增長智慧的地方值得一再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