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近用計畫]平板電腦使用學習心得
發布日期:2020-10-23

學員鐘美學習能力表現優異

       我是新埔數位機會中心學員鐘美,我是一位家庭主婦,我在偶然機會中,經朋友介紹新埔 DOC 有好多免費課程,便前往諮詢,DOC 課程豐富又多元化,我報名了[我的偶動畫]課程,沛晴老師一步一步慢慢教導細節,下載了免費軟體,我的偶動畫是需要一步一腳印的拍攝動作,拍攝數百張照片所形成,再串聯成一個故事,我也製作了一支影片,生動活潑,配上文字,作品完成囉!原來數位學習那麼好玩,讓我受益良多。
 

透過平板電腦學習數位新知

       另外得到資訊平板電腦是可以免費借用,先申請新學員註冊,借一臺平板電腦回家讓我體驗。這平板電腦無論是照相、錄影都很棒,平板電腦的畫質解析度高,尺寸是10.1 吋,平時我會拿著平板電腦上Youtobe 看著主廚料理,進而煮出美味佳餚讓家人品嚐,或是選擇輕音樂,置身在優美的旋律中讓我心情娛悅,家人一同出遊時拍照留下美好回憶,平板電腦非常輕巧我可以隨身攜帶,看新聞時不用跟家人強碰看節目,真的是很棒的一臺平板電腦。

透過平板電腦下載免費app 軟體

       家中小孩得知有平板電腦可借用,又聽到新埔DOC 有吉娃斯科學營APP程式,剛好看到平板電腦裡有這個程式便點入玩一玩,發現非常有趣,便讓小孩動動腦點一點,小孩玩得非常高興,直說超棒的。

       感謝教育部、明基友達輔導團隊,新埔數位機會中心,新星國小提供如此優質的設備,學習環境和師資,讓我們獲得更多的數位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