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近用計畫]平板學習真便利
發布日期:2019-09-19

學員來DOC上課的照片

       大家好,我是新城DOC的學員,一開始透過朋友介紹,知道有數位機會中心,就開始陸陸續續去新城DOC學習了。在DOC我學過許多有趣實用的課程,譬如說熱轉印杯墊、手機操作應用等課程。後來駐點人員說教育部有在推動平板借用,而且是免費的,一次可以借用兩周,還可以續借一次,我馬上辦理這個服務,想借平板回家課後學習。

學員借用平板回家學習

       剛好我的孩子今年是大班生,因為是唸公立幼兒園的關係,對於注音符號的學習並沒有很重視,透過借用平板回家,下載了有關於,注音符號學習app還有幼兒美語的app。

       透過每天30分鐘的練習,我及先生輪流陪伴孩子正確使用平板學習,讓孩子能夠用玩的方式學習。經過半年的平板電腦練習,孩子已經可以自己唸故事書了,自我學習的成效讓我感到驚訝,也深深覺得時代在進步,孩子的教育方式也在進步,真的是跟我以前大不同啊!有些電腦、平板上的問題,數位中心的人也非常熱心的講解,教育部DOC計畫跟近用計畫真的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