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數位學習開闊我的視野
發布日期:2019-08-02

我是新城DOC的學員羅雅惠,目前以「惠吃醋」為名,從事手工醋的經營。每個瓶中的檸檬片,是一層層堆疊的檸檬片浸泡在醋裏,顯現著一種「堅持」的美感。「我希望大家使用到的產品是健康,也可以像欣賞藝術品一樣的好看。」除了瓶罐的呈現外,也引發自己對品牌logo的視覺想法。

花蓮交流會受邀擺攤,和花蓮縣觀光處長合影

和女兒一起學習鐳射雕刻,做檸檬醋的告示牌

檸檬片一片一片要裝罐時,每天都要有好的心情才會有正能量手工醋的口感,因此自己有善心,有誠心做這些產品,朋友就會主動推廣,這是件很奇妙的事。也因此結緣新城數位機會中心,透過朋友介紹的數位EDM課程以及鐳射雕刻,讓我對於品牌網路行銷有更一步認識,未來希望在網路數位行銷上,加以發展。

EDM課程學習

新城DOC也開設許多手機及電腦運用課程,讓我覺得很新奇,數位這一塊,好似無垠的大海一般,有著許多知識可以學習。在未來,期許自己可以繼續持續學習;在經營上,加強藉由社群與口碑行銷的方式推廣手工醋,更期許未來能有一家實體店舖,讓大眾可以品嚐到最即時的醋飲以及作為推廣手工醋理念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