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專注,只為抓取那最美的畫面-自拍角度
發布日期:2018-08-06  人氣:251

<p>每次看到網路上,隨便拍出來的每一張照片都美得冒泡總是很羨慕,好像他們天生就是上相,反觀自己自拍出來的照片,要不是有一張大餅臉就是表情帶著詭異的笑容讓人不寒而慄,奇怪,本人也沒那麼醜啊,最後只能自暴自棄自認自己不上相。<br />
其實這些美照背後都藏有一些訣竅,想要拍出一雙會電人的無辜雙眼,跟著大新DOC-教你利用手機拍攝技巧,掌握幾項的要點,就能輕鬆拍出爆讚的照片!</p>

每次看到網路上,隨便拍出來的每一張照片都美得冒泡總是很羨慕,好像他們天生就是上相,反觀自己自拍出來的照片,要不是有一張大餅臉就是表情帶著詭異的笑容讓人不寒而慄,奇怪,本人也沒那麼醜啊,最後只能自暴自棄自認自己不上相。
其實這些美照背後都藏有一些訣竅,想要拍出一雙會電人的無辜雙眼,跟著大新DOC-教你利用手機拍攝技巧,掌握幾項的要點,就能輕鬆拍出爆讚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