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健康雲設備再升級
發布日期:2019-05-29  人氣:203

<p>宜蘭縣、花蓮縣數位機會中心為照顧偏鄉民眾健康,引進各種不同的健康照顧的資源進到社區。今年與花蓮縣政府教育處合作,媒合神通資訊科技,捐贈壽豐數位機會中心一套行動智慧雲的系統,有更多的功能!神通資訊提供的智慧雲系統,外觀就像空服員的手提箱,不僅攜帶上更方便,亮麗的外型到社區的時候,就讓社區的長輩眼睛一亮,覺得自己備受禮遇,在偏鄉也能夠享用高科技服務,除了以往的血壓血糖,這次搭戴的雲端資料庫,居然還能檢測學員感受到的壓力,科技真的越來越厲害!</p>

宜蘭縣、花蓮縣數位機會中心為照顧偏鄉民眾健康,引進各種不同的健康照顧的資源進到社區。今年與花蓮縣政府教育處合作,媒合神通資訊科技,捐贈壽豐數位機會中心一套行動智慧雲的系統,有更多的功能!神通資訊提供的智慧雲系統,外觀就像空服員的手提箱,不僅攜帶上更方便,亮麗的外型到社區的時候,就讓社區的長輩眼睛一亮,覺得自己備受禮遇,在偏鄉也能夠享用高科技服務,除了以往的血壓血糖,這次搭戴的雲端資料庫,居然還能檢測學員感受到的壓力,科技真的越來越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