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定格動畫上課囉!
發布日期:2019-05-29  人氣:221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宜花DOC輔導團隊邀請國際定格動畫競賽常勝軍張淑綿老師指導「數位智慧做公益」定格動畫課程吸引許多學員踴躍報名!<br />
壽豐DOC將課程結合近年主推的拼布畫與生命故事特色發展,讓靜態的拼布畫動起來,變成有趣的定格動畫。</p>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本次課程使用的是拼布,和淑綿老師以往使用紙材製作定格動畫有很大的不同,因此花了非常多的時間跟心思在準備課前工作,短短一分鐘的定格動畫,其實需要近百張的照片才能展現細緻的動作。而每一張照片,都必須人工手動微調肢體和背景的變化。有時候一不小心碰到了背景,就必須整個場景的照片都重新拍攝。因此定格動畫不僅需要創意來設計引人入勝的腳本,在製作的過程中,還非常需要耐心跟毅力,才有辦法完成一部作品。因此學員們上完課之後,都對淑綿老師深厚的功力,深感佩服。</p>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p>

宜花DOC輔導團隊邀請國際定格動畫競賽常勝軍張淑綿老師指導「數位智慧做公益」定格動畫課程吸引許多學員踴躍報名!
壽豐DOC將課程結合近年主推的拼布畫與生命故事特色發展,讓靜態的拼布畫動起來,變成有趣的定格動畫。

本次課程使用的是拼布,和淑綿老師以往使用紙材製作定格動畫有很大的不同,因此花了非常多的時間跟心思在準備課前工作,短短一分鐘的定格動畫,其實需要近百張的照片才能展現細緻的動作。而每一張照片,都必須人工手動微調肢體和背景的變化。有時候一不小心碰到了背景,就必須整個場景的照片都重新拍攝。因此定格動畫不僅需要創意來設計引人入勝的腳本,在製作的過程中,還非常需要耐心跟毅力,才有辦法完成一部作品。因此學員們上完課之後,都對淑綿老師深厚的功力,深感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