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DOC 好學習】 「DOC 親善學堂 — 智能助聽好聲音」
發布日期:2020-06-18  人氣:224

學員們認真聽陳虹宇老師講課。

聽力保健日常勤留意 生活快樂真愜意

平常維持健康作息、均衡飲食、減少使用 3C 產品的時間,都是預防聽力損失的好方法,更有助於促進人際關係與社交活動。

芎林 DOC 開設「智能助聽好聲音」,陳虹宇老師分享日常保健耳朵的秘訣,帶來簡易的聽力檢測與助聽器配備,讓社區民眾進行體驗,關心身體健康的重要性。

 

按照老師分享的日常保健耳朵的秘訣,學員們認真練習。

虹宇老師從貼近民眾日常生活的方式,分享關於聽損影響生活、生命的新聞,再介紹耳朵構造,大家對耳朵有基本認識後,更了解聽損可能會洐生的疾病。深入淺出的說明,重新正視、關心耳朵健康問題,吸收聽力保健知識,學習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即可防範未然。

老師指導學員利用簡易的聽力檢測與助聽器配備,了解自身聽力問題。

熱心的學員何大哥,義不容辭幫忙擔任助教,依序為大家操作聽力檢測與記錄結果。學員黃大哥在課程結束時,專程撥空前往「虹韻助聽器」的新竹區服務據點,進行一系列更完整、專業的聽力檢測,以實際行動正視自身聽力健康問題。

芎林 DOC 藉由課程安排,傳達聽力知識,提昇民眾健康素養,照顧高齡長輩的健康,善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