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苗栗縣112年中小學數位學習精進方案成果展」
發布日期:2024-02-19  人氣:71

苑裡數位機會中心攤位現場

苑裡數位機會中心於112年12月22日(星期五)在苗栗縣巨蛋體育館參與「苗栗縣112年中小學數位學習精進方案成果展」。

當天,現場展出了苑裡DOC豐富多元的學員作品,有360導覽影片、尋愛到灣麗的影片、插畫杯墊、攝影桌曆、熱轉印衣物...等。

志工姐姐協助同學進行闖關活動

成果展除了靜態的展出外,還有各展出單位設計的闖關活動。苑裡DOC為了將今年創新計畫發展的AR實境解謎遊戲介紹給大家,讓同學們在現場也能玩,特別設計了簡單版的AR益智解謎遊戲。說簡單卻也不簡單,同學們要觀察AR圖片中的提示,要動動腦找出其中的規律,再推理出解答。我們DOC的志工姐姐們也在現場協助小朋友們進行闖關活動,引導他們學習觀察,從提示中找關聯,然後讓他們自己推理找出答案,在姐姐們的協助下,同學們一個個都順利過關。現場有許多師長覺得我們的活動相當新奇有趣,也一起來體驗。成功通過的同學可獲得集點卡,集滿卡片後可至服務台兌換精美小禮物。同學們充分發揮創意和智慧,成功完成闖關,場面歡樂且熱鬧。

參與活動指導老師與志工

這次展覽活動展現了數位學習帶來的豐富的成果,讓我們對教育的未來充滿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