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112年苑裡數位機會中心參與苑裡鎮農會特色產業推廣活動》
發布日期:2023-10-03  人氣:135

來賓參觀作品

苑裡數位機會中心日前(112年9月9日)參加由苑裡鎮農會辦理的特色產業推廣活動,地點在山腳愛情果園旁。本次活動推出「告別單身」為題的彩繪稻田,現場有多種農特產品和當地美食的展示,特別是麻糬、手作餅乾和芋頭等都提供試吃品嚐,可以嚐到苑裡的好滋味。

老師介紹課程及規劃內容

現場設有近20個攤位,苑裡DOC以數位學習推廣單位前往設攤。此次活動也把AR實境遊戲發表會的天上聖母請駕到會場,以及阿良師理髮師的立牌在攤位做擺設,相當搶眼又吸睛。現場展出苑裡DOC學員們的攝影、桌曆及微電影等作品,呈現機會中心課程的多樣性以及學習成果;也設置運動AR體驗活動,讓民眾們實際體驗AR科技的應用及其帶來的樂趣。

多位長官到場關心,來瞭解苑裡DOC辦理的情形及相關的成果

活動中,苗栗縣縣長鍾東錦先生、立法委員陳超明先生服務團隊、張顧礫議員、陳品安議員,還有好多位長官也到場關心,來瞭解苑裡DOC辦理的情形及相關的成果,並給予高度的肯定與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