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第六屆找到田國際泥巴運動會 ‧ 開打】
發布日期:2019-05-06  人氣:424

 

【各位好友,幫忙抵抗臉書演算法,請幫忙手動分享。動作1.將海報圖下載2.複製文字3.發布到妳個人的臉書與粉專】

 

就像驚蟄一樣,每年春天總有人開始問:「今年會辦找到田嗎?」、「什麼時候玩泥巴啊?」,或者直率的說:「還不趕快開始籌備!」

 

這些鑽出地面的問候和督促,都讓我們感到無比溫馨。因為我們知道,找到田已經在大家心裡種下了種子,每年到了該發芽的時候,總是會準時長出青蔥翠嫩的枝葉。那麼,就來吧,今天開始報名,額滿即止。記得全身沾滿泥巴、臉上綻放笑容。找到田拚的不是誰比較高尚清白,而是誰可以笑得自在開懷。今年,除了在地社區之外,香港浸會大學的師生將會騎乘鐵馬,從國境之南一路奔向找到田,共同主辦這場農村盛事。大家見到香港的朋友,別忘了說聲:「猴腮雷!」

 

因為是國際賽事,歡迎向外國朋友宣傳,讓全世界都可以找到田!

 

報名資訊與方式,請在海報上掃碼,或點選表單並詳閱內容。https://reurl.cc/omyOQ

 

---

6th International Finding Farm Mud Game is opening to registration now, we welcome you all crazy guys to participate in the awesome activity and have a wonderful memory.

A group of 10 people, registration online, maximum 50 teams, no limitation or qualification, but preferred to have special talents or extra-sensory perception.

Please scan QR code to see more details and registration: https://reurl.cc/omyOQ

 

第六屆找到田國際泥巴運動會活動開跑囉,6月1日下午一點起在花蓮縣鎮北林國小旁,一起走進鄉村的泥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