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第四屆屏實力職人聯盟圓滿完成
發布日期:2023-08-02  人氣:121

憑什麼? 屏實力!

繼109年「屏實力!從青年新手到品牌職人」交流會、110年「屏實力!數位百工職人交流會」、111年「屏實力!職人帶路數位增能交流會」,,為延續學員們的熱情與職人精神,在這後疫情時代的復甦之下,內埔DOC與佳冬DOC再次辦理交流會,持續協助學員們發展方向及對應的協助,有DOC的陪伴一起成長提升產業數位行銷與數位能力,本次交流會學員是主角,需準備自己品牌、服務與產品的介紹,現場展示自己的文宣與產品,期望為本鄉帶來新的產業氣象及就業人口的增進並帶動未來人口的發展。

◎偏鄉數位推廣 / 佳冬DOC 陳宣丞 駐點人員

說明教育部DOC偏鄉數位應用的計畫精神!分享DOC是如何提供在地社區多元化的數位服務與學習課程。

◎數位小幫手 / 內埔DOC 黃永全執行長

內埔DOC本著推動偏鄉數位化發展,推動相關一系列數位服務,為協助民眾提升數位能力,以符合時代進步,帶動產業效益與生活品質。

◎資源運用與串聯 / 屏東縣觀光創生聯盟 郭宥婕 理事長

對接各個單位、企業,並介紹青年對接各項資源,現場邀請創生聯盟分享資源對接等經驗給在地的青年,並介紹資源給參與學員。

◎AI的資訊素養與內容生成 / 東東澎DOC輔導團

1. 自動生成廣告圖文內容。

2. 自動化Email 行銷內容。

3. 建立產品推薦文及簡介和使用說明。

4. 解決客戶需求,自動生成內容回應,解決客戶問題和疑慮。

5. 創作社交媒體內容。

6. 生成網站內容,依據目標客群產生故事型文案。

◎吸晴包裝與品牌形象 / 東東澎DOC輔導團

1. 什麼是包裝?

2. DOC職人的產品包裝分享

3. 設計包裝前須考慮的事

4. 了解包裝盒型

5. 用公版包裝打造品牌形象

持續推動屏實力職人聯盟做為核心,盼促成職人間的合作以及資源、技術的媒合,並以DOC為平台及提供數位協助,解決各家常年來在創業與營運上的問題,本次也將區分參與人員的屬性,讓參與的伙伴可以明確的對像媒合。交流活動做為未來互助合作關係的橋樑,讓大家拓展人脈,推動以數位方法帶動產業發展,如數位行銷、系統、社群平台等,期望能產生更多的商家合作機會。

內埔DOC黃永全執行長分享數位小幫手

屏東縣觀光創生聯盟郭宥婕理事長分享 資源運用與串聯

大AI時代議題與吸晴包裝與品牌形象

參與的伙伴可以明確的對像媒合。交流活動做為未來互助合作關係的橋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