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職人來了!佳冬DOC職人講座】
發布日期:2023-08-02  人氣:159

【職人來了!DOC職人講座】
一、講座時間:112年8月15日 星期二上午9-12點
二、講座地點:佳冬鄉農會‧農業推廣教室2F(屏東縣佳冬鄉佳和路64號)
三、講座主題:食品加工檢驗、數位行銷架構通路
四、參加對象:全民均可,免費名額30名。
五、報名期限:即日起至8月14日、或額滿截止
六、報名及諮詢專線:0956787280 陳先生

報名網址: https://www.beclass.com/rid=284b29264c9fc6feeddd

講師簡介:
佳冬歲青年陳丰以年紀輕輕就創業,打造專屬的品牌,並在佳冬鄉正式開工作室經營烘焙事業,事業起步靠創新的「拜拜蛋糕」在鄉間一舉成名,打出知名度後節慶訂單接不完,旺季的總營收比竟比一般上班族薪水高出10倍。
關鍵在用不一樣的行銷方式,找出與一般烘焙市場的區別性,取得大勝利,不僅一舉成名還訂單接不完。打出口碑後,陳丰以的烘焙手藝深獲肯定,不論推出何種商品都能在短期間內銷售完畢,即便如此,他依舊謙虛表示,還沒達到最理想的創業狀態,找到商品主軸是他還要努力的部分,唯有主線發展才能走向管理層面。住在佳冬鄉塭子的創業青年陳丰以,年僅23歲的他已經投入多年的烘焙以及教學工作,並且擁有乙級烘焙食品以及食品檢驗等證照。陳丰以的個人料理工作室並不大,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他對美食製作的要求相當嚴峻,口感與味道的拿捏自我要求非常講究精準度,長期用心經營,他的產品廣受消費群體的喜愛與推薦,甚至也達到教學水平,目前在佳冬高農兼職食品科系相關的指導講師,也在屏東縣樂齡長青學苑以及林邊區漁會擔任家政老師,指導不同年齡層的民眾手作烘培料理。

陳丰以目前極力學習網路社群行銷,透過個人臉書銷售自家產品,經過多年用心經營,逐漸建立一群消費者,為了突破烘焙的境界,在技術層面上他規劃要選購佳冬在地農產品,例如蓮霧、香蕉、鳳梨、芒果與火龍果等,成為他未來研發烘焙甜點新產品的亮點!在銷售方面上,他結合佳冬數位機會中心辦理的數位課程,持續精進數位行銷的知識,不時調整銷售與宣傳的行銷方式,這次他將擔任特邀講師的身分,與大家分享他的成功祕訣!

本次活動的宣傳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