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崙背數位機會中心防疫大作戰
發布日期:2020-10-04  人氣:584

參與拍片的小朋友與校長合影。

崙背數位機會中心防疫大作戰

  今年全球都壟罩在新冠肺炎陰影中,崙背國小及數位機會中心除宣導防疫的重要性,並以在地特有語言(詔安客語),做一系列的宣導影片,先以"前言篇"開啟宣導序幕,後續推出口罩篇、旅遊篇、洗手篇影片,最後並以時下流行的洗手舞,加強民眾自身的抵抗力。

  自新冠肺炎發生之際,在李秉承校長策畫下,就積極接洽客語李玫瑤老師及數位中心,籌畫拍攝防疫宣導短片,因此客語老師精心挑選數位詔安客語較熟練的學生協助拍攝短片,數位機會中心負責拍攝及幕後剪輯、訊息公告發表等工作,為增加影片的可看性,特別以短片方式適時的上傳訊息,在不少的社團收到不錯的觀看人數,網路”客家盡新聞 ”主播也特別聯繫崙背數位機會中心,希望能提供相關資料以供節目報導,在多次訊息交換下,終於如期順利於”客家盡新聞 ”節目播出防疫大作戰宣傳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