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生活平板應用大揭密班課後分享
發布日期:2018-06-14  人氣:375

課程名稱:生活平板應用大揭密(近用行動課程)

地點:二崙港後社區活動中心
開課日期:6/12()~6/13()

講師:廖俊童老師

課程大綱:認識平板電腦、平板或手機上網設定(wifi、行動數據)Email 帳號設定、網路禮儀宣導、平板環境介紹與設定、平板照相及修圖軟體 APP 介紹、錄音功能介紹與使用。 

  6/12()~6/13()在二崙港後社區活動中心,開設生活平板應用大揭密課程,原本是跨鄉鎮第二班課程,由於學員反應熱烈,於是利用近用行動課程加開此班課程。

   港後社區位處二崙油車國小附近的村落,社區活動中心雖在巷弄內,但從室內布置來看,應該是活動蠻熱絡一個社區,學員參與的程度也很熱絡,大部參與的學員平時都有用手機的習慣,因此教學起來學員很快進入狀況,好幾位學員拿著手機及平板電腦一同學習,一有問題也很快能反映給老師。有些學員課程結束還詢問下一次要去那個社區開課,也想前往學員,讓人感覺學員是真的有心來學習。